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马镇措麦村贝壳驿站交接仪式圆满举行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3年07月31日 16时35分

    7月28日,堆龙德庆区马镇措麦村贝壳驿站举行交接仪式,活动由堆龙德庆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史运德致辞,拉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星、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王睿、贝壳集团公共事务线总监朱小玲等出席活动,马镇、贝壳集团、堆龙德庆区净土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措麦村贝壳驿站是在北京市工商联的指导和带领下,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由贝壳集团投资700万余元援建的文旅民宿项目,于2022年7月开始施工历时12个月项目完成,贝壳驿站聚集民族特色,充分挖掘和突出藏族文化元素,既突出藏式风格,又追求高端品质,旨在以高品质的特色藏式民宿,以点带面助推堆龙乡村旅游服务业发展,多措并举地促进脱贫群众持续增收。史运德一行实地查看了贝壳驿站,从软硬件设施、服务质量、环境氛围、规章制度、特色文化等方面进行了项目实地验收,听取了运营方的运行方案报告,大家纷纷对贝壳驿站的设计理念、运营理念和建筑风格赞赏有加。

    交接仪式上,史运德强调,贝壳民宿的成功打造是党的民族政策在基层全面贯彻落实的重要体现,是京藏一家亲的生动实践。一要全力推动民宿的高质量发展,提升民宿产业的管理服务水平,树立措麦民宿品牌,打造精品旅游民宿。二要挖掘和发挥本地乡土文化资源优势,以“小”产业带动村“大”发展,拓展乡村旅游产业链,打造乡村旅游项目集群。三要敢想敢干、锐意进取,坚持以生态立村、文化强村为导向,着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生活富裕的中国式现代化新农村。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