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市政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3日 12时26分

近日,堆龙德庆区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实地督导检查市政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坚持“四态合一”,注重“七管齐下”,大力实施“八大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城市道路建设和网管改造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事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紧盯发展重点、交通堵点、民生热点,加快搭建外联内畅的城市交通框架,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集中精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及时掌握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早日投运、发挥效益。要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和质量关,加强全过程质量管理、全环节安全保障,切实把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建成质量工程、安全工程、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