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堆龙德庆区滨河路柳东段工程预计2024年7月底竣工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12日 10时25分

日前,记者从堆龙德庆区滨河路柳东段工程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2%。

记者在堆龙德庆区滨河路柳东段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项目现有30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给水管道改移、暗埋段中段的侧墙及顶板钢筋加工安装工作。现场,大型吊车来回摆动,高空中吊运的建筑材料纵横往来;工人们有的焊接自来水管道、有的砌砖、有的正进行砂浆拌和,一派忙碌的劳动景象。

堆龙德庆区滨河路柳东段工程项目于2022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东接乃加二路,西接滨河北路,以下穿方式与柳东路立体交叉,全长766米;签约合同价约8673万元,已经完成约5388万元,计划今年年底实现柳东路通车,2024年7月30日前竣工。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施工方加强施工过程管理,建立全过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施工程序,规范文明施工,提升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该项目经理何正璧说:“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滨河路全线贯通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完工后将极大缓解堆龙大道通行压力,方便周边居民出行,缩短拉萨市区至堆龙德庆区的通行时间。”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