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堆龙德庆区要闻

政府主要领导赴德庆镇调研重点工作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4年03月06日 16时37分

根据“四下基层”工作要求,3月4日,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区长普布国庆深入德庆镇政府、顶嘎村、邱桑村、邦村、门堆村开展调研,区政府副区长扎西桑珠、德庆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普布国庆先后深入德庆镇各村委会,以及部分项目点上、群众家中,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商对策、共谋发展。他强调,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坚持把稳定作为第一任务,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常态化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宗教事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坚决杜绝发生各类事故,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深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坚持把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挖掘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壮大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在饲草种植、蜜蜂养殖、温泉小镇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发挥优势,着力推动村集体经济提质增效,更好带动群众就近就便就业增收。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巩固提升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常态长效推进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持续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优化公共服务配套。大力推进人畜分离工作,把其作为改善人居环境、落实南北山禁牧封育的重要举措,认真谋划、加快推进,探索在有条件的村居实行集中养殖。要坚持人民群众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提升新时代群众工作的本领和水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人畜分离、南北山绿化、环境大整治行动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广泛听取群众所思所盼,积极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做好群众组织化劳务输出,教育引导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