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堆龙德庆区开展节前市政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0日 17时15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等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堆龙德庆区节前城市市政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相关监督工作。近日,堆龙德庆区对全区城市桥梁、道路、井盖、照明等市政设施进行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排查,分别对桥梁设施、道路坑洼、井盖缺失、路灯照明、路灯专用变压器等市政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认真查找了市政设施安全生产上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工作人员对排查出的故障点及隐患问题,立即进行维修更换,保障了市政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堆龙德庆区将进一步完善市政领域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加大日常安全巡查力度,严格遵循安全作业和有关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市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