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及夏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责任编辑:汪晓秋 来源:堆龙德庆区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驻区各单位:

根据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知精神,现就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及夏季作息时间调整事宜通知如下:

2020年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

放假期间,驻区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消防、卫生、防盗等工作,严禁发生赌博、酗酒、公车私用、酒后驾驶车辆等违法违纪问题和不良现象。各单位负责人必须确保通讯工具畅通,外出必须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当日县级值班领导必须在区国家安全指挥部带班;区政府大院值班单位必须保证部门领导在岗带班,并协同保安做好外来人员及车辆的检查、登记工作,加强院内巡逻。区政府大院以外的其他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于下午17:00前,将当日值班情况报区国家安全指挥部(联系电话:0891-6285860)。

驻区各单位在放假期间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5月1日至9月30日执行夏季作息时间。

夏季作息时间为:上午09:30—13:00

                下午15:30—18:30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