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旅游堆龙德庆 / 景点介绍

象雄美朵文旅小镇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2年01月06日 16时32分

    象雄美朵文旅小镇坐落于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象雄美朵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地处109国道纳木错黄金游线以南,堆龙河河谷地带的乃琼街道波玛村,距离拉萨市中心约25公里。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180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503347. 025 平方米,绿化面积1296652. 75平方米。  象雄美朵文旅小镇围绕弘扬传统生活文化、培育现代文旅产业、 打造“绿水青山”生态观光环境、丰富市民多元精神文化生活的总体规划定位,按照集群式、全域式、链条式的运营服务理念,是西藏专个大型全态旅游度假综合体。象雄美朵文旅小镇为人们创造西藏独特自然愉悅的度假生活小镇,用创新的想法推动未来,打造堆龙旅游新名片。

    咨询预定电话:
    0891-6791999 6785999 6720999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