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旅游堆龙德庆 / 景点介绍

春暖花开,来一场真正的净心之旅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3年03月10日 10时23分

寒冬将逝,春归有期。在一个阳光照耀山岗、天空碧蓝如洗的日子,暂别工作和生活的烦恼,让我们出发,一路向西,奔向堆龙德庆,在独特的风景与文化中,探寻心灵的宁静。

直奔国家级4A旅游景区象雄美朵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园,让我们尽情享受万亩花海的芳香瑰丽,享受格桑美朵游乐园的欢声笑语,享受温泉酒店的惬意舒适。

让我们驱车楚布沟,观日出日落月升、望辽阔青山草地、听溪水潺潺流淌,回归自然。若心有所念,亦可在自治区文物保护单位楚布寺的厚重沧桑历史中品味人生百态,来一场净心之旅。

如果你想近距离感受民族文化,那就来德吉藏家吧。不仅仅有特色民宿、民族饮食,更有夜幕星空下“燃爆全场”的篝火晚会,大家“手拉手”一起跳锅庄。

或许,如果你想看一场藏戏的话,那就来雄巴拉曲度假村吧,那里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觉木隆藏戏表演,与家人朋友同享视觉盛宴,在精彩的故事中忘却烦恼,给久绷的身心放个假。

这里的好去处实在太多了,无法用寥寥数语尽数说完,只希望你能从只言片语中看见这片土地的美好,做一个春暖花开的约定,让我们在“药王故里,藏戏之乡”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