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古荣镇巴热村乡村游客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建议内容】

关于古荣镇巴热村乡村游客综合服务中心建设

【办理结果】

拉巴次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古荣镇巴热村乡村游客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巴热村作为楚布沟景区必经之所,区文旅局今年在楚布沟景区入口处打造堆龙德庆区游客服务中心,如果巴热村打造游客综合服务中心,两个项目均作为游客接待中心,性质相同,不仅相对会产生冲突,也会形成二次损失,不建议巴热村修建游客综合服务中心。

我局建议巴热村与整体香雄美朵旅游文化产业园区临靠,依托和整合现有的本村旅游文化资源,提出符合实际需求、产出效益较高、突出本地特色的旅游小型项目,并向区文旅局提交项目可行性方案,方案中明确投资项目名称、建筑面积,土地是否在规划使用范畴内,投资资金量,项目建成后经济和社会效益。区文旅局通过实地调研项目的可行性,在力所能及范围内进行相应的扶持,同时鼓励村委会投资部分资金,为项目提档升级,使项目的产出经济和社会效益更高。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堆龙德庆区文旅局    6285936

                                                        堆龙德庆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