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先诊疗、后结算协议,更好地落实到人民群众当中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建议内容】

关于先诊疗、后结算协议,更好地落实到人民群众当中的意见建议

【办理结果】

旦增旺堆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先诊疗、后结算协议,更好地落实到人民群众当中的意见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区已建立健全医疗保障制度。在区人民医院全面推行“先诊疗后结算”服务模式,与自治区二院、市人民医院签订“先诊疗后结算”服务协议并建立绿色通道,2019年“先诊疗、后结算”惠及农牧民77人,涉及资金466884.6元,该模式打破了以往“先交钱,后诊疗”的做法,真正体现了公立医院改革的公益性。2019年3月此项工作已交给了医保局。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堆龙德庆区卫健委   6150811

                                                                     堆龙德庆区卫健委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