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柳梧新区建设用地指标需求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建议内容】

    关于柳梧新区建设用地指标需求建议的提案

    

【办理结果】

边巴次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柳梧新区建设用地指标需求建议的提案”的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根据自治区及拉萨市工作要求,2017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过程中,拉萨市下达我区的新增建设用地总规模为6165公顷,但根据2017年变更调查数据,实际可用指标仅为1506.06公顷,在统筹考虑后,我区已经为柳梧新区安排655.5923公顷建设用地指标用于柳梧新区北、中、南组团建设发展;

    二是按照工作要求,目前拉萨市自然资源局正在开展中心城区范围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建议柳梧新区及时对接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将中心城区内规划建设需求纳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范畴;

    三是按照行政区划,柳梧新区农用地转建设用地报批程序需同我区的报批批次统一进行,相关文件需由我区统一进行出具,目前我区农转用报批工作已全力保障柳梧新区农转用报批需求;

    四是按照工作程序,年度建设用地指标由上级自然资源部门统一下达,不由我局下达,在拉萨市统筹建设用地指标过程中,针对各园区会进行指标的分别下达。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及电话: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自然资源局
    0891-615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