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开展“三大节日” 集中慰问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16日 18时38分

金猪留念丰收年,瑞鼠喜迎盛世春。2020年1月15日下午,堆龙德庆区开展“三大节日”集中慰问活动。活动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江同志主持,区委书记格桑平措同志致辞,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武保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强巴出席活动。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后勤工作人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格桑平措书记在活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出席领导向受慰问代表,敬献哈达、发放慰问金,以表达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堆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