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走访慰问送温暖 践行初心担使命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17日 20时03分

1月16日下午,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格桑平措,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江,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武保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强巴,走访慰问了曾在堆龙担任“四套班子”负责人的退休老领导,并代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区“四套班子”一行与各位老领导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领导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了过去一年堆龙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离不开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曾经奠定的坚实基础,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同时,真诚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堆龙各项工作。老领导们对堆龙取得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和自豪,对区“四套班子”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堆龙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堆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