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石运本调研堆龙德庆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5日 17时31分

12月9日,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候选人石运本赴堆龙区小学、区二小建设现场、人大附中选址,了解我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石运本同志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区学校遍布情况、师生人数、教学特色、教学条件、三岩片区学生状况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且参观了教师办公室场所、师生宿舍、食堂等了解师生工作生活环境。

调研中,石运本同志表示,随着学校及学生数量的增加,教学工作压力将与日俱增,区教体局及学校一定要软硬结合,在有优质教学环境的条件下,也要加强教师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加强相关业务能力的培训;在校园安全方面,除了做好外部安全防控以外,还要加强学生内部心理疏导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好心理老师作用,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优质的教学氛围。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