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堆龙德庆区召开2020年“河长制”督查工作协商推进会 堆龙德庆区召开2020年“河长制”督查工作协商推进会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5日 18时07分

近日,堆龙德庆区政协组织召开2020年“河长制”督查工作专题协商推进会。会议采取实地检查和座谈会的形式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次旦朗杰、部分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各镇(街道)及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堆龙德庆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区“河长制”督查领导小组组长洛桑强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和区水利局要形成“上下联动、紧密协作、形成合力、推动工作”的河长制工作体系,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河长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谋划并推进工作,将自己辖区内的水系和流域治理好、管理好。二要持续深入开展河道清理行动。清理河道垃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各镇(街道)要常抓不懈,要按照时间节点定期清理河道两侧及河道内的积存垃圾,确保河道干净整洁。三要强化巡河力度,充分发挥民间河长巡河力度,全面调动各级河长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及时发现问题并妥善处理。四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努力提高全区人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打造堆龙良好生态环境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