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区政府主要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5日 20时13分

    11月15日,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米玛次仁一行前往各检查点、火车站和疫苗集中接种点看望慰问长期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提出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副区长达娃卓玛,副区长刘静静陪同慰问。

    在古荣高速路口、高速检查点、柳梧火车站等检查点,米玛次仁一行详细了解车辆运行、体温行程码监测、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物资储备及医疗垃圾处理等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各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慰问叮嘱,工作人员在守好拉萨西大门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做好个人消毒消杀、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

    在堆龙滨河体育公园和堆龙中学疫苗集中接种点,米玛次仁一行详细了解各中、小学,幼儿园疫苗接种进度和计划,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忠诚履职、默默付出的行为表示高度的赞赏和感谢。慰问要求,要切实做好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和家长宣传引导工作,做好服务保障、政策解答,最大限度争取工作支持和理解。

    慰问时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一要坚守岗位职责。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发扬好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要增强防范意识,强化自我防护,从严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堆龙德庆区社会稳定、人民健康、经济发展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二要优化资源配置。要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和班次安排,认真落实相关待遇保障,确保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安全健康。加强医疗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三要保障疫苗接种。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学生家长、广大群众防疫意识,加快推进目标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