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堆龙德庆区召开2021年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推进会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1日 13时44分

    12月30日,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米玛次仁主持召开堆龙德庆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推进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拉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代主席关于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重要指示批示,并部署下一阶段全区根治欠薪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以“三查两清零”为目标,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区市两级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根治欠薪工作。二要紧盯重点,加强预警排查。摸清政府投资、国企建设工程项目隐患底数。同时加强部门联动,将欠薪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三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安排、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实名制管理、工资保证金、工资银行代发等制度,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支付到位。四要常抓不懈,实现欠薪案件动态清零目标。通过紧盯重点领域、聚焦薄弱环节,以“咬住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常抓不懈确保我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国有企业项目及各类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在2021年底前全部清零,其他欠薪案件在2022年春节前动态清零,切实让农民工劳有所得,让农民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区政府副区长、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梅星,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