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开展《拉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草案)》立法调研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7月08日 09时45分

为做好《拉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草案)》立法工作,全面了解我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进展情况,7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市司法局、城关区环境卫生保护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立法调研活动。

立法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嘎玛贡桑街道统建社区、乐业苑小区、城关区环境卫生保护局、拉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西藏自治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拉萨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拉萨市餐厨垃圾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了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从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体系等方面作了详细调研。

“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对城关区垃圾分类工作做了大量的宣传,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小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设施设备的投放和推广,进一步增强大家对这项工作的认识,切实把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城关区环境卫生保护局局长米玛次仁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