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1至8月我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9913人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76%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9月17日 10时18分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次仁群培)近日,记者从全区就业工作调度会上了解到,18月,拉萨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9913人,完成自治区目标任务的68.4%、拉萨市目标任务的79.3%,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0%以内。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前8个月,通过广泛搭建招聘、基层、区外、就近就便等就业服务平台,我市就业服务能力得以有效提升;通过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推行线上、直播、巡回、企业专场等小型化、个性化招聘模式。今年以来,我市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51场次,组织企业780余家,成功就业3267人。

据了解,2020年我市应届高校毕业生4937人,因目前有142人尚未毕业不纳入统计范围,根据自治区反馈数据,我市已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有3644人,就业率达76%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