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堆龙德庆区持续推进基层减负工作

责任编辑:次啦 来源:堆龙德庆区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堆龙德庆区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作风建设整顿年重要内容,全区各级各部门严格执行《2020年度堆龙德庆区文件 会议 督查检查考核计划的通知》,持续保持对文件、会议、督检考的刚性约束,推动全区减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全区发文1232件,其中通过县乡党政信息网发文303件,同比减少9.2%;全区开会451次,其中会议合并5次,同比减少18.25%;全区经“三审”制度确定符合工作实际需要最终纳入到度督查考核计划30条,同比减少50%;全区评比达标项目同比减少33%。同时将政务服务事项承诺时限在法定时限的基础上缩减60%以上,评比申报材料从2737减少到2059项,全面清理清退单位部门及行业系统微信和QQ工作群141个,规范借调手续3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