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西郊客运站搬迁公告

责任编辑:汪晓秋 来源:堆龙德庆区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城市形象,缓解城区交通,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完善道路运输服务功能,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出行候车环境。根据政府工作部署,将位于金珠西路的西郊客运站实施整体搬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6月30日起,西郊客运站将正式关闭,停止运营。

二、原进入西郊客运站所有客运车辆分流至柳梧汽车站和北郊客运站,具体分流情况:拉萨-山南、拉萨-林芝、拉萨-江孜、拉萨-米林线路调整至柳梧汽车站进行发班;拉萨-日喀则、拉萨-那曲线路调整至北郊客运站进行发班。

三、拉萨市公交集团公交公司根据现有公交线路,在西郊客运站搬迁过渡期将提供摆渡车、增开线路、现场引导等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四、旅客可结合自身出行需求前往相应的客运站乘坐班线客车,为保证出行安全切勿乘坐“黑车”。   

特此公告!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