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象雄美朵”景区除温泉酒店正常营业外其它娱乐项目正式歇业的公告

责任编辑:马振 来源:堆龙德庆区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象雄美朵”景区除温泉酒店正常营业外其它娱乐项目正式歇业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游客朋友:

首先感谢广大游客对“象雄美朵”景区开业以来的关注、体验和厚爱!

随着堆龙德庆区气候转凉入冬,园区各种树木和花卉凋零,不具备观赏和游玩,同时为了保障来年向广大游客呈现更加风景宜人,安全舒适的休闲度假景区,景区将于2020年10月26日起除“次仁美朵·温泉酒店”正常营业外其它娱乐项目正式歇业。我们公司将利用歇业期对景区内各类项目进行完善基础设施,排查、维护、升级园内各类设备。请目前计划前往“象雄美朵”景区的游客提前调整出游计划,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游客谅解!

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在“象雄美朵”景区等您,西藏最大型的“格桑美朵”游乐场将呈现在您眼前,不见不散!

特此公告。

拉萨永矗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