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索 引 号 : 009911556/2020-00023 发文字号: 堆政办发〔2020〕19号 公文种类: 通知 发文机关: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06-24 主题分类: 其他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dldqq.lasa.gov.cn 2020年06月24日 18时30分

驻区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现就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20年端午节放假调休共3天。即:2020年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7日(星期六)放假。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放假期间,驻区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消防、卫生、防盗等工作,严禁发生赌博、酗酒、公车私用、酒后驾驶车辆等违法违纪问题和不良现象。各单位负责人必须确保通讯工具畅通,外出必须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当日县级值班领导必须在区国家安全指挥部带班;区党政机关大院值班单位必须保证部门领导在岗带班,并协同保安做好对外来人员及车辆的检查、登记工作,加强院内巡逻。区党政机关大院以外的其他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于下午17:00前,将当日值班情况报区国家安全指挥部(联系电话:0891—6285860)。

驻区各单位在放假期间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