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区直部门

堆龙德庆区藏语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堆龙德庆区编译局)机构职能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19年09月29日 12时29分

一、职责调整 

(一)划入原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编译室职责。

(二)加强指导藏语文工作的学习、使用和发展,督促社会使用藏语言文字的规范化工作。

二、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新时代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拟订全区藏语文编译工作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指导、督查全区学习、使用和发展藏语文工作及社会使用藏语言文字的规范化工作。

(三)负责上级有关政策性、法规性、政令性文件和区内各类重要文件、材料的藏文翻译校审工作。

(四)指导区内藏语文翻译业务,承担藏语文翻译业务人员的培训和藏语文新词术语推广工作。

(五)承办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和藏语文工作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六)承办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堆龙德庆区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