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区直部门

堆龙德庆区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机构职能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19年09月29日 12时29分

主要职责

(一)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及区委、区政府政策部署在园区贯彻执行。

(二)按照拉萨市东嘎新区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园区产业发展规划,负责工业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的统一规划、建设和管理。

(三)负责园区招商引资具体工作,协助做好园区涉外事务和进出口贸易工作。按规定权限申报工业园区的投资项目。

(四)对园区内的企业进行协调、管理和服务;依法对园区内的企业进行监督。

(五)负责园区财政预决算的编制和园区内国有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六)负责园区内各类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环境卫生、社会稳定等方面的指导、协调、监督和管理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相关的行政执法工作。

(七)负责园区行政管理、党的建设(党务、纪检、组织、宣传、统战)和群团、统计工作。

(八)协助做好园区税务、工商行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环境保护、公安、消防等工作。

(九)承接国内外各项参观、指导、考察学习、调研等接洽工作。

(十)承办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堆龙德庆区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