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区直部门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机构职能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20日 11时20分

一、政府办公室主要职责

(一)负责区市党委、政府及区委、区政府的大政方针、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在我区的传输、发布和协调执行工作,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府的中心工作,组织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和掌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情况,提出工作建议,为区政府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二)围绕政府总体工作部署,收集信息,反映动态,综合调研,承办区政府文件、文稿及领导重要讲话的起草、修改与校核、印制工作,负责区政府各种文电、信件的签收、拆封、登记、拟办、批办、下发、传阅、承办、催办和办复、保管等工作。

(三)负责政府各种会议的通知、筹备、组织、协调和会务工作以及区政府领导同志业务活动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

(四)负责区政府领导、区政府机关序列档案资料的接收、征集、整理、保障、利用和研究工作。

(五)承办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有关我区的议案、批评、建议、意见的办理、答复等工作。

(六)负责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公开和电子政务的组织、协调、规划、执行、业务指导工作,为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科学决策提供信息服务。

(七)负责政府门户网站的维护和日常工作处理。

(八)负责区地方志的编纂和审核指导工作。

(九)负责区内外代表团来我区的接待工作。

(十)负责区政府机关大院的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及车辆调动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处理和协调全区外事、港澳事务工作。

(十二)负责区政府与上级有关部门以及区委、区人大、区政协、驻军和武警部队的工作联系。

(十三)完成区委、区政府和区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办公地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大院1号楼三楼

三、办公时间

夏季  星期一至星期五(工作日)上午9:30-13:00  下午15:30-18:30   

冬季  星期一至星期五(工作日)上午9:30-13:00  下午15:30-18:00

四、联系方式

6285820/6285821

五、负责人姓名

巴桑罗布


责任编辑:堆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