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援藏工作 / 援藏成果

江苏省安监局向堆龙德庆区古荣乡南巴村捐赠电脑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18年09月14日 21时22分

经过江苏省援藏干部的沟通协调,在江苏省安全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近日,江苏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援助南巴村40台电脑的捐赠仪式在古荣乡南巴村举行。拉萨市安监局、堆龙德庆区强基办、古荣乡、南巴村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江苏省安监局赴藏交流调研组一行5人来到堆龙德庆区古荣乡南巴村,南巴村党委负责人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思路。江苏省安监局赴藏交流调研组组长喻鸿斌介绍了组织捐赠40台电脑的情况。他说:“西藏是一个神圣的地方,是祖国的最后一片净土,江苏和西藏有着深厚的情谊,江苏省安监局和拉萨市安监局又是对口援助单位,南巴村是拉萨市安监局的对口联系帮扶村,那么也是江苏省安监局的对口帮扶单位之一。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向南巴村捐赠40台电脑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今后我们要加强对拉萨基层村一级组织的帮扶力度,多为拉萨的基层发展做出江苏省安监局应做的努力。”

堆龙德庆区强基办、古荣乡和南巴村对江苏省安监局的无私援助、助力科技脱贫分别表达了感谢。为表达诚挚的谢意,南巴村向江苏省安监局赴藏交流调研组一行回赠了锦旗。市安监局驻南巴村工作队负责人说:“江苏省安监局捐赠的40台电脑,将为南巴村提高干部的工作水平、提高为民办事效率、增强群众学习和利用互联网的积极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南巴村实现科技脱贫提供了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拉萨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