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北京市海淀区党政代表团赴堆龙德庆区考察调研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18年07月20日 23时31分


图为参观古荣生态农业园。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党政代表团海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高念东一行赴堆龙德庆区考察调研,参观了古荣生态农业园、楚布沟旅游文化项目、德吉藏家、区文化活动中心。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赵涛,副区长董智杭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720185248.jpg

考察结束后,海淀区党政代表团来到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堆龙德庆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江主持座谈会。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武保林介绍了堆龙德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杜江表示感谢北京市一批批优秀援藏干部一直以来为堆龙德庆区所作的贡献,希望北京市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堆龙德庆区工作,帮助堆龙把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完善合作机制,在技能培训、干部挂职交流、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密切协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堆龙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