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北京市援藏指挥部第六临时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指挥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3月17日 18时20分

2020年3月17日,第六临时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对总指挥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和落实。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岩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关于“坚决助力受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决战”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五大工程”,对2020年的援助项目进行研究梳理,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首善标准,高质量完成援藏任务,各位干部人才要密切关注联系受援地的援藏项目实施部门,结合总指挥部的具体要求,对负责的援藏项目进行必要的协助,确保“联系人”制度落到实处。

会议上还对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决定,部署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议题和4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并强调了党支部内部的工作规范和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援建领域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态势,落实健康防护措施。

最后,赵岩书记强调,全体干部人才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总指挥部党委的统一决策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五大工程”建设,切实履行各自岗位职责,促进堆龙德庆区各项援助工作的“上档进位”。

责任编辑:汪晓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