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远山积雪 难掩人间四月芳菲至 疫情严峻 更显白衣勇士心如磐  北京第九批援藏医疗团队座谈交流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4月10日 20时04分

4月10日,在这个桃花春色相掩映的四月,尼木县人民医院、当雄县人民医院援藏医疗团队的援友们来到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进行座谈交流,在全国抗疫取得显著成效的形势下,此次活动显得更加有意义。

在座谈交流中,拉萨市人民医院的德杰主任,堆龙德庆人民医院的刘刚主任为大家介绍了自去年援藏以来团队的工作、生活及思想状态,与大家交流了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经验和感人的事迹,大家踊跃发言,座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各团队之间通过交流,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更学到了其他团队先进的经验,此次活动还为大家搭建了交流平台,大家表示在今后的援藏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发挥整个援藏医疗团队的最大能量,携手为健康西藏贡献力量。

最后北京援藏医疗领队,拉萨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国红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借此次活动营造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和相互协作,各区县团队要树立援派一盘棋的思维,一方面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另一方面积极促进资源共享和整合,切实将援派成果落地,圆满完成援藏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汪晓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