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堆龙德庆区召开北京援藏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4月21日 20时19分

4月21日上午,堆龙德庆区北京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2020年援藏项目主体单位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发改委副主任陈晨主持。

会议传达了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度北京市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拉发改投资[2020]14号)文件内容和工作要求,听取了我区2020年市区两级援藏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和下一步举措等主要内容的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研讨,初步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援藏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会议要求,各援藏项目主体单位要紧密结合目前堆龙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开复工进度,力争早开工、早完工、早见效,确保项目上半年开工率达到60%,三季度开工率达到100%。一是要深刻认识项目前期工作的紧迫性,抓紧解决前期工作和开复工面临的问题困难,尽快完成确定项目设计或实施方案,提请基建会研究决定。二是要严格落实定期调度机制,每月中旬召开北京援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加大援藏项目推进力度,全过程监管剖析项目,解决突出问题,提升项目管理效率及效果。三是要做好项目存档留痕管理,根据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提出的“五大工程”发展理念要求,所有援藏项目必须实施“一人一盒一档”管理制,项目结对联系人人手一盒,发挥援藏干部积极作用,全面形成监管合力,切实做到全过程的闭环管理。

责任编辑:汪晓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