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三地援藏交流 五大工程发力--堆龙德庆区援藏干部赴日喀则开展交流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7月01日 19时50分

近日,堆龙德庆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赵岩率第六临时党支部援藏干部人才,与对口援建日喀则市的上海和山东援藏干部人才对接交流援藏工作,并实地参观了典型援藏项目。

第六临时党支部一行先后来到吉园、龙园、鲁园、申园、日喀则市人民医院、青岛市援藏干部公寓等地,认真查看并听取了当地援藏干部关于项目建设背景、规模和经济扶贫效益发挥等情况介绍。

赵岩指出,一是开展对口援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17个兄弟省市群策群力,采取多种形式对口支援西藏建设,“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茬接着一茬干,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援藏格局。二是北京市和上海市依据各自的区位优势和发展需要,形成了各自援藏工作的特色,对促进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实现长治久安、维护民族团结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西藏与全国人民一道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堆龙德庆区援藏团队要始终坚持首善标准,以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五大工程”发展理念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汪晓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