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北京援藏指挥部到堆龙德庆区调研援藏项目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09日 20时51分

2020年11月3日上午,市发改委副主任、北京援藏指挥部项目部部长孙金成,市扶贫办副主任、北京援藏指挥部规划部部长王宇翀,市教育局副局长、北京援藏指挥部规划发展部周凯、投资北京研究院相关专家等一同到堆龙德庆区走访调研,堆龙德庆区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赵岩率领援藏团队接待来访并陪同调研。

当天早上,各调研人员在堆龙德庆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晨同志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北京援藏项目的基本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项目计划。调研组一行对堆龙德庆区十三五工作汇报和十四五项目计划进行了指导和研讨。

调研组先后赴堆龙德庆区马镇马村安居工程附属设施配套项目、马镇措麦村饮水供水系统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乃琼街道波玛村德吉臧家易地搬迁扶贫开发项目调研相关项目实施情况。每到一处,第六临时党支部陪同人员热情接待调研组人员,并由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各项目具体情况及工作进展。同时,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运营、经济效益、带动增收等情况。随后调研组根据不同项目的实施情况和汇报结果,向我区各调研项目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区项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对堆龙德庆区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下一步,第六临时党支部将会统筹安排、科学施策,加快援藏项目建设,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对项目建设严格管理,做到项目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规划的有效衔接。并根据调研建议更改优化项目方案,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谋划2021年各援藏项目工作思路,听取意见建议,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