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堆龙德庆区北京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3月24日 16时32分

3月22日下午,堆龙德庆区北京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赵岩,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杨蕾出席会议,2020年援藏项目单位和项目结对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岩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0年援藏项目整体落实、资金拨付和绩效评价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存在问题和效益发挥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一是要以2020年援藏项目圆满收官为着力点。截至目前2020年市区共18个援藏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较为顺利,实现资金到位率100%、开工率100%、完工率100%、验收率100%,绩效评价得分均在84分以上,这得益于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和部门间的协同发力,展现出了堆龙干部守正创新、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二是要以十三五援藏项目效益追踪为落脚点。竣工验收只是过程,督促已完工项目尽快投入使用,最优最大化发挥社会效益、扶贫效益和经济效益,辐射带动当地农牧民持续稳定增收致富,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三是要以十四五援藏项目开篇布局为出发点。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三更”标准,乘势而上实施好援藏项目,奋力推动堆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