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援藏工作 / 援藏政策

堆龙德庆区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合作启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18年06月13日 21时46分


6月11日上午,堆龙德庆区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举行公益合作启动仪式,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堆龙德庆区委有关负责人说,堆龙德庆区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将通过“智力支持、公益捐赠、媒体对接”的模式,开展公益合作,希望双方紧抓机遇,精诚合作,共同携手迈向新时代。

现场举行了“书海工程助力书香堆龙迈向新时代”公益图书捐赠仪式。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此次向堆龙德庆区13家单位捐赠图书累计4424册、10万码洋,惠及1个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4所学校、5个农家书屋、3个寺庙。

当天,“堆龙讲堂”揭牌,首期开讲嘉宾萧少秋作了“从历史方位角度理解伟大时代”专题讲座,堆龙德庆区各乡(镇)、区直各单位12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讲课。参加听讲的旦增西宁说:“首期堆龙讲堂让我们对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当今伟大新时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堆龙讲堂”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堆龙德庆区委组织部、堆龙德庆区强基办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拉萨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