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援藏工作 / 援藏政策

堆龙德庆区第六临时党支部援藏干部现场调度援藏项目建设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4月09日 20时30分

4月9日上午,堆龙德庆区援藏领队、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赵岩率区发改委、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局一行,赴乃琼镇加木村实地查看沟域经济林建设项目中京白梨树苗种植区域,并现场调度。

赵岩指出,京白梨试种项目既是北京援藏指挥部“五大工程”之种子工程项目,又是门头沟区携手奔小康项目,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一年之计在于春,时下正值春耕春种好时节,要与门头沟区种植技术专家紧密对接,做好树苗种植各项前期工作,加快京白梨树苗种植。区农业农村局要严格按照程序紧锣密鼓开展工作,援藏干部要认真对待援藏项目,严格落实“联系人”制度,做好协助工作。

第六临时党支部的各援藏干部结合“五大工程”,精准把握援藏项目的创新点和价值点,每周至少一次同项目实施部门和设计单位协调会商,以实际可行的角度协助各个项目顺利实施。确保援藏项目从群众的利益出发,真正把项目的好处落到群众的身上。

责任编辑:汪晓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