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下达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奖励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责任编辑:格桑德吉 来源:堆龙德庆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脱贫攻坚指挥部:

根据拉萨市财政局《拉萨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奖励资金)》(拉财农指〔2020〕4号)文件精神,现下达2020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奖励资金)400万元(综合评价良好奖励资金)。年终支出功能科目列“2130505生产发展”、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59999其他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39999其他支出”,并向我局编制报表及决算。

接此通知后,请严格按照财政扶贫资金管理规定,抓紧编制项目实施方案,落实项目实施单位的主体责任,管好用好资金,严禁截留、挤占和挪用,在资金安全前提下,加快预算执行,确保扶贫资金安全有效使用。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财政局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