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下达2020年部门预算经费的通知

责任编辑:格桑德吉 来源:堆龙德庆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扶贫办:

我区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经区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2020年部门预算下发给你们,望各部门在经费使用过程中严格按照《堆龙德庆区区直部门财政资金管理暂行规定》《堆龙德庆区乡(镇)财务管理暂行规定》文件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市委“八项要求”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规定,按照科学合理的原则,统筹安排好、使用好本部门的资金,充分发挥好资金的使用效益,加强资金管理,保证本部门工作的正常开展,并及时对财政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公开。为加强预算资金的刚性约束力,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再另行追加经费。

附件:2020年预算表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财政局

2020年1月16日

2020本级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