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二届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马振 来源:堆龙德庆区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3月11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一、审议区住建局提交的《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三改一整”工作实施方案》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三改一整”工作实施方案》。

二、研究区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德庆镇邱桑村一组、顶嘎三组、宇妥组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设计方案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堆龙德庆区德庆镇邱桑村一组、顶嘎三组、宇妥组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设计方案,该项目所需资金最终以发改委概批为准。

三、研究区自然资源局提交的关于解决我区2020年义务植树采购树苗资金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采购2020年义务植树树苗,并解决采购资金,资金从生态文明建设资金中统筹解决。

四、研究区卫健委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卫健委2020年项目法人变更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将区卫健委2020年堆龙德庆区乃琼卫生公租房建设项目、古荣卫生公租房建设项目、德吉藏家卫生服务站建设项目、荣玛搬迁点卫生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德庆卫生公租房建项目、羊达卫生公租房建设项目委托给区住建局,并由其作为代理业主。

五、研究区卫健委提交的关于审议委托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二级甲等)综合楼 古荣卫生院标准化建设项目代理业主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将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二级甲等)综合楼、古荣卫生院标准化建设项目委托给区住建局,并由其作为代理业主。

六、研究区水利局提交的关于同意在堆龙河城区段进行河道清淤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在堆龙河城区段开展河道清淤工作。会议明确,清淤范围为:1.起点位于高争桥下游1000m,终点位于东嘎大桥上游1000m;2.起点位于波玛老桥下游1000m,终点位于高争桥上游500m。清淤时限为: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5月30日;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七、研究区水利局提交的关于审议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比西沟综合治理工程初步方案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堆龙德庆区比西沟综合治理工程初步方案。

八、研究区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关于乃琼村、南巴村、门堆村供水项目委托业主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将乃琼污水处理厂、南巴水厂、门堆水厂项目委托给堆龙德庆区龙跃恒通水电气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并由其作为代理业主。

九、研究区住建局提交的关于乃琼村、南巴村、门堆村供水项目方案评审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乃琼污水处理厂、南巴水厂、门堆水厂项目设计方案。

十、研究区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拉贡大道与南环人行天桥及堆龙大道与柳东路人行天桥项目设计方案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堆龙德庆区拉贡大道与南环人行天桥及堆龙大道与柳东路人行天桥项目设计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