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二届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马振 来源:堆龙德庆区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5月27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一、研究区人社局提交的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活动相关事宜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活动,活动经费从四业工程经费中列支,以实际支出为准。会议要求,为确保活动的延续性,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今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活动由你局参照此次宣传活动有关要求,依法依规自行组织实施。对于重大事项或自身难以解决的困难问题,及时提交区政府研究。

二、研究区交通局提交的关于申请交通局运管所道路运输管理专项资金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解决交通局运管所道路运输管理专项资金,所需资金由区财政局统筹安排。

三、研究区文旅局提交的关于审议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德吉藏家“旅游+”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德吉藏家“旅游+”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会议要求,区文旅局要按照会议要求对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同时依法依规抓紧推进后续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