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二届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马振 来源:堆龙德庆区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28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一、研究区水利局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堆龙河干流生态修复工程(上游段)委托代理业主单位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区水利局将堆龙河干流生态修复工程(上游段)10个工程段(德庆村德庆组、德庆村桑仓组、马村卓木冈组、设兴村设兴组、设兴村聂组、古荣村古荣组、嘎冲村朗孜组、加入村加入组、加入村查布组、老波玛桥)委托区水电气公司,作为代理业主。

二、研究区水利局提交的关于审议开展堆龙德庆区河湖划界确权工作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开展堆龙德庆区河湖划界确权相关工作。

三、研究区水利局提交的关于审议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堆龙河干流生态修复工程方案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堆龙河干流生态修复工程方案。

四、研究区水利局提交的关于再次审议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偏嘎水库配套灌区工程初步设计方案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偏嘎水库配套灌区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