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二届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次啦 来源:堆龙德庆区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13日,拉萨市堆龙德庆人民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

一、研究应急管理局提交的关于申请解决编制堆龙德庆区总体应急预案资金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解决编制堆龙德庆区总体应急预案资金,资金从平安堆龙资金中列支。会议要求,区应急管理局要依法依规做好资金使用管理工作。

二、研究扶贫办提交的关于申请解决荣玛乡极高海拔搬迁点基础公共服务设施经费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解决荣玛乡极高海拔搬迁点基础公共服务设施经费,资金从政府采购经费中列支。会议要求,区扶贫办要依法依规做好资金使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采购手续。

三、研究东嘎街道提交的关于提高南嘎村六组搬迁安置户租房补贴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解决东嘎街道南嘎社区六组搬迁安置户租房补贴资金,所需资金由财政局统筹安排。会议要求,东嘎街道要依法依规做好资金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