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G6京藏高速公路羊八井至拉萨段通车

责任编辑:堆龙德庆区 来源:堆龙德庆区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1日上午,G6京藏高速公路那曲至拉萨段新改建工程羊八井至拉萨段通车试运行,对社会小型车辆和经审批的特种车辆开放交通、免费通行。羊八井至拉萨段最高时速100公里(隧道时速80公里)、双向四车道。通车试运行路段虽然实施免费通行,但服务水平不会降低,随着后续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可为在途群众提供停车、餐饮、应急救援、车辆维修、加油等各类服务。

G6京藏高速公路那曲至羊八井段工程通车后,那曲至拉萨的车程将缩短至3个小时左右。羊八井至拉萨段通车试运行标志着G6京藏高速公路那曲至拉萨段新改建工程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G6京藏高速公路那曲至拉萨段新改建工程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提升青藏大通道的通行能力和安全运行水平,为实现西藏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