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二届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5日 10时32分

20191120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二届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一、研究区教体局提交的关于审议中国拉萨SOS儿童村幼儿园7名公益性岗位人员交接事宜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将中国拉萨SOS儿童村幼儿园7名公益性岗位人员调整到第五双语幼儿园工作。

二、研究区卫健委提交的关于应急开展堆龙德庆区中学、那曲第一高级中学、古荣乡小学学生水痘疫苗接种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对区中学、区小学、姜昆希望小学、古荣乡小学、那曲第一高级中学等5所学校所有学生接种水痘疫苗。同意解决水痘疫苗采购资金(以实际支出为准),资金由财政统筹安排。会议要求:区卫健委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采购工作。

三、研究区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堆龙德庆区德庆乡小康安居工程60套安置房附属设施配套项目方案评审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堆龙德庆区德庆乡小康安居工程60套安置房附属设施配套项目设计方案,项目列入2020年本级财政预算的项目投资计划中。会议要求:区住建局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后续工作。

四、研究区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贾热村)村级活动场所建设项目设计成果汇报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堆龙德庆区乃琼镇(贾热村)村级活动场所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会议要求:区住建局要依法依规推进后续工作。

五、研究区净土公司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马乡农业产业园食用菌扶贫产业化生产项目设计方案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堆龙德庆区马乡农业产业园食用菌扶贫产业化生产项目设计方案。会议要求:区净土公司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后续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责任编辑:汪晓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