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二届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5日 10时53分

20191120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二届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一、研究区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堆龙德庆区祥和苑便民超市建设项目设计成果汇报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堆龙德庆区祥和苑便民超市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会议要求,区住建局要依法依规推进后续工作。

二、研究区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堆龙德庆区祥和苑文化健身场地建设项目设计成果汇报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堆龙德庆区祥和苑文化健身场地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会议要求,区住建局要依法依规推进后续工作。

三、研究区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堆龙德庆区祥和苑老年活动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成果汇报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堆龙德庆区祥和苑老年活动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会议要求,区住建局要依法依规推进后续工作。

四、研究区交通运输局提交的关于申请4条农村公路建设资金的请示(未超过100万)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解决堆龙德庆区古荣镇那嘎村3组农村公路工程资金,资金由区财政局统筹安排。会议要求:古荣镇和那嘎村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区交通局做好技术指导和监督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责任编辑:汪晓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