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二届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02日 10时57分

20191224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二届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一、研究区公安局提交的关于大型货车限行工作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对我区堆龙大道整段、团结路整段、东嘎路整段、德庆大道整段、柳东路整段进行大型货车车辆限行。

二、研究区水利局提交的关于审议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贾木沟高争至堆龙河口段防洪工程初步设计方案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贾木沟高争至堆龙河口段防洪工程初步设计方案。会议要求:区水利局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后续工作。

三、研究区水利局提交的关于审议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帮古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帮古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区水利局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后续工作。

四、研究区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关于申请解决2019年村级动物防疫员工资报酬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解决2019年村级动物防疫员工资,资金由区财政局统筹安排。

五、研究区后勤服务中心关于申请处理堆龙德庆区各单位老旧车辆费用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解决处理堆龙德庆区各单位老旧车辆相关费用(以实际支出为准),资金由区财政局统筹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责任编辑:汪晓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