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二届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0年08月18日 16时00分

2020年8月14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一、研究经信局提交的关于申请解决堆龙德庆区“欢乐雪顿 堆龙林卡”消费劵资金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解决堆龙德庆区“欢乐雪顿 堆龙林卡”消费券投放资金,资金由区财政局统筹安排。

二、研究经信局提交的关于申请解决堆龙德庆区“欢乐雪顿 堆龙林卡”消费活动经费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解决堆龙德庆区“欢乐雪顿 堆龙林卡”消费活动资金,资金由区财政局统筹安排。

三、研究自然资源局提交的关于堆龙德庆区13处采石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项目委托堆龙德庆区城市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代建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将堆龙德庆区13处采石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项目交由堆龙德庆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代建。会议要求,自然资源局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四、研究文旅局提交的关于命名授牌堆龙德庆区第二批县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文化产业园区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命名授牌“象雄美朵”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区为堆龙德庆区第二批县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同意命名授牌和美乡村民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永矗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西藏古传民族手工业有限公司、西藏裕藩民族手工艺品开发有限公司为堆龙德庆区第二批县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五、研究文旅局提交的关于申请解决文物保护经费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解决马镇设兴村“望果节”赛马活动场地迁址经费,乃琼街道觉木隆寺姜巴扎仓屋顶房顶防水资金,以上资金从文化和旅游局文物保护经费中列支。

六、研究文旅局提交的关于申请解决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解决马镇设兴村藏戏传习基地院内硬化等附属设施建设资金,马镇措麦村藏戏传习基地院内平整及绿化资金,马镇朗巴村新建藏戏传习基地所需资金,文化活动中心免费开放培训班6月-11月课时费资金,乃琼街道觉木隆寺林卡修建围墙所需资金。以上资金从文化和旅游局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中列支。

七、研究扶贫办提交的关于EPC招标实施堆龙德庆区东嘎街道桑木村集体产业项目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采用EPC招标模式(设计、施工、采购)实施堆龙德庆区东嘎街道桑木村集体产业项目。会议要求,区扶贫办要依法依规履行好相关程序,严密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八、研究扶贫办提交的关于EPC招标实施堆龙德庆区青色麦田系列产品生产加工建设项目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采用EPC招标模式(设计、施工、采购)实施堆龙德庆区青色麦田系列产品生产加工厂建设项目。扶贫办要依法依规履行好相关程序,严密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