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二届政府79次常务会议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3月17日 19时20分

2021年3月8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第79次常务会议。

一、研究区发改委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2021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安排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堆龙德庆区2021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

二、研究区自然资源局提交的关于申请解决土地储备资金相关事宜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解决两笔预借土地储备资金,其中:西藏自治区医院项目预借土地储备资金由财政局统筹安排逐步解决;羊达2000亩土地储备项目、上三镇小康安居用地项目预借土地储备资金从土地出让收益中解决。会议要求,区财政局要依法依规做好预借资金化解工作;区自然资源局要认真做好补偿资金兑现工作。

三、研究区自然资源局提交的关于申请划拨古荣镇那曲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土地使用权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参照拉萨市相关经验做法,将那曲市尼玛县荣玛乡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项目土地使用权无偿划拨给那曲市尼玛县荣玛乡人民政府。会议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及时办理《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助力搬迁群众搬得出、留得住。

四、研究区自然资源局提交的关于申请划拨乃琼街道波玛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土地使用权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参照拉萨市相关经验做法,将乃琼街道波玛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土地使用权无偿划拨给乃琼街道办事处。会议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及时办理《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助力搬迁群众搬得出、留得住。

五、研究区交通局提交的关于解决西环线路灯2021年电费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解决西环线路灯2021年电费。会议要求,区交通局要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沟通,切实做好项目移交工作,进一步明确双方职责,确保后续西环线路灯运营管护工作有序开展。

六、研究区国资委提交的关于增加堆龙德庆区龙腾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注册资金相关事宜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补足区龙腾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未到位注册资金、增加注册资金,两项资金由财政局统筹解决。会议要求,区国资委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监督企业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指导企业充分发挥资金效益,更好地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