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二届政府78次常务会议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3月17日 19时17分

2021年2月5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一、研究区政府办公室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区政府办公室按照会议要求,调整完善后印发执行。

二、研究区自然资源局提交的关于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加木粘土页岩采矿权延续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加木粘土(页岩)采矿权延续,并按照批复下达之日起计算。会议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要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收缴采矿权出让收益金,并按照要求向上级部门做好备案工作以及采矿证有限期限外相关资料整理存档工作。

三、研究区自然资源局提交的关于申请解决“堆龙新城”北岸一、二期土地储备资金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解决堆龙新城北岸一、二期土地储备资金,资金从政府性基金存量中列支。会议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要做好资金使用监管工作,区财政局要做好资金拨付审核监督等工作。

四、研究区自然资源局提交的关于西藏达幸贸易有限公司变更土地用途补缴出让金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退还西藏达幸贸易有限公司的土地出让金差价,同时对该宗土地范围内规划道路、规划绿地所占土地开展收储工作;由区自然资源局按照拉萨市城乡规划局重新核定的《规划条件》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准许西藏达幸贸易有限公司优先开发该宗土地范围内的地块二,待条件成熟后再行开发地块一、地块三。会议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要依法依规开展资金拨付、土地收储以及土地出让合同签订等手续办理工作,切实推动该宗土地范围内的新城建设。

五、研究区国资委提交的关于堆龙德庆区人民检察院车辆报废处理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对堆龙德庆区人民检察院资产编号为JT20101125000002、车牌号为藏AB056警的车辆进行报废处理。区财政局要依法依规做好固定资产登记等相关工作。

六、研究区信访局提交的关于追加2021年信访特殊疑难专项资金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追加2021年信访特殊疑难专项资金450万元。区信访局要依法依规做好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切实发挥资金效益。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