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二届政府80次常务会议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4月22日 16时50分

2021年4月19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二届第80次常务会议。

一、研究区委政法委提交的关于保留青藏铁路堆龙段专职护路联防队员员额的请示

经务会议研究,同意保留青藏铁路堆龙段专职护路联防队员109名员额事宜,并解决2021年度109名联防队员工资及取暖费,所需资金由财政局统筹解决。会议要求,区委政法委要切实做好联防队员的日常管理工作,依法依规发放各类资金。后续相关费用,由区委政法委根据实际情况纳入部门年度预算。

二、研究区教育局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教体局2021年度本级政府投入资金预算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区教体局2021年度本级政府投入资金预算使用安排。会议要求,区教体局一是要严格按照预算计划执行,及时根据项目建设进度拨付资金;二是要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监督管理,充分发挥资金效益,把项目建好、把资金用好。

三、研究区城管局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全面推行“路长制”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堆龙德庆区全面推行“路长制”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一是区城管局要根据相关意见,进一步完善细化实施方案,由区政府办公室印发实施;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合作,加强沟通,履职尽责,切实推动我区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四、研究区水利局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城区水系连通项目变更方案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堆龙德庆区城区水系连通项目变更方案。会议要求,一是区水利局要严格按照项目变更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依法依规做好资金使用管理;二是区发改委要根据项目变更资金情况,重新下达项目批复。

五、研究区自然资源局提交的议题

1.关于审议邱桑村、帮普村、加木村等9个村庄规划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马镇马村、设兴村、岗吉村、措麦村;德庆镇邱桑村;乃琼街道加木村;羊达街道帮普村;古荣镇嘎冲村、加入村共9个村的村庄规划。会议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2.关于审议《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中心城区城市设计》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中心城区城市设计》。会议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要根据会议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及时上报上级有关部门审批。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